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還有一種愛,無聲無息

還有一種愛,無聲無息,有它感覺很平常,沒它我卻不能呼吸,如空氣般....
  
記得高考之後有人問我,你為什麼不談戀愛,我只是調侃了一下;“就我長的跟車禍現場似的,哪裡有人看的上我啊。”其實我想說的是,友情真正代替,填充,彌補了愛情,人的一生得到的東西是有限的,上帝是很公平的,只不過是有些小孩被寵壞了,我不奢望很多,只是有些東西是用真心換來的....我經常說真正的朋友即使不常聯繫,可心還是在一起的,我希望我們大家過的最好,元旦那天老關來短信說:“你都不說給我打個電話,忙到把我都忘了吧;”其實每次都用忙來找藉口,我並沒有很忙,我只想你們都過得比我好!所以那晚很愧疚,所以那晚我說是我的關心太少了,就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有了被依賴被信任的感覺,原來我對某某個人來說還真的很重要,原來我也可以作為別人的依賴,我也會分享別人的悲,這樣的我,又怎能被人遺忘? !
  
那天無意中看到朋友的定義,“睡過同一張床,聊天到天明,”哈哈,小尹子,豬頭那不就說我們呢嗎?那晚我們睡了同一張床,那晚我們聊到凌晨3點,那晚我們分享著彼此的小秘密,記得那天給小尹子打電話,沒說什麼,明明就聊了1個多小時,我的電話費啊!記得那天和豬頭視頻,看到那張傻了吧唧的臉,想笑,想哭,豬頭說,我們一起考研到北京這樣就會天天在一起了,真不傻啊,呵呵,謝謝你們把愛給了我,我愛你們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