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Line電腦版下載繁體中文

Line 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免費APP,支援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(Android、iOS),可以免費簡訊、聊天、語音通話,現在更有網頁版、電腦版(支援Mac、Windows),還沒申請Line的你,可要趕快跟上熱潮囉!
軟體名稱:LINE
軟體版本:3.1.9.34
授權類型:免費軟體
支援語系:多國語言 (包含繁體中文)
官方網站:http://line.naver.jp/zh-hant
檔案下載:官方網站下載頁面
檔案下載:v3.1.9.34-官方HTTP站下載(11.7MB)
更新日期:2013/7/11
先前就已經謠傳最近很紅的 Line 即將推出電腦版即時通訊軟體,讓一般使用者也可以在電腦上快速打字、溝通交流,想不到這麼快就已經可以下載來用了。
目前 Line 提供 Windows 與 Mac 兩種作業系統的軟體,現階段暫時只有英文版的操作介面,但比較可惜的是他不像一般網友認知的 MSN 或 Yahoo!即時通那樣,可以隨時註冊新帳號、跟任意朋友聊天,而是必須先在智慧型手機中綁訂 Email 與登入密碼,或透過 QRcode 的方式用手機掃描、登入,意思就是電腦版的 Line 只是手機版的附屬應用,主要還是給有智慧型手機、有安裝過 Line 的人用的。
另外一個比較可惜的是,目前版本的 Line 尚未提供免費語音通話功能,所以目前只能打字傳送圖文訊息跟朋友聊天,不過應該不久後的版本會陸續推出該有的功能吧?看起來似乎聲勢有越來越浩大的趨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